#1 [樓主] 張嘴等糧

最近同人展將近,開個水樓讓大家水一水講講自己喜歡的太太們~就是個水樓,大家隨意就好~勿掐CP!

 

#2 冰陽一生推

我愛的CP看我ID!冰陽不拆不逆!剛剛刷了今年參展公告上好幾個專業的冰陽太太們都會參展,簡直不能再幸福!啊啊讓我下去跑圈冷靜一下!!

 

#3 叫我真相帝

樓上冷靜,新刊資訊還沒出來呢,你怎麼就確定太太今年要冰陽本了

 

#4 冰陽一生推

嚶嚶嚶LS走開!我不聽我不聽(大哭.JPG

 

#5 CP無國界

唉呀呀總覺得LS莫名激動是我的錯覺嗎

 

#6 推了生一堆

回#5,不是。剛剛她去刷了一個自己很喜歡的太太的噗浪,人家說今年不出冰陽本了。

 

#7 歪樓小天使

覺得#4和#5莫名有種CP感的不是只有我一個吧WWWW

 

#8 冰陽一生推

誰要和那個冰塊臉組CP啊!

 

#9 推了生一堆

誰和她組CP來著?!話說@冰陽一生推還不快把我的名字改回去!

 

#10 單身狗協會會長

嘖嘖,秀恩愛!燒燒燒(火把.JPG

 

#11 單身狗協會副會長

嘖嘖,秀恩愛!燒燒燒(火把.JPG

 

#12 我就跟個隊形

嘖嘖,秀恩愛!燒燒燒(火把.JPG

 

#13 專業跟隊不解釋

嘖嘖,秀恩愛!燒燒燒(火把.JPG

 

#14 正樓小天使

喂喂歪樓啦!不是來講太太們的嗎?

 

#15 歪樓小天使

唉呦,水樓嘛~

 

#16[樓主]張嘴等糧

為了拯救一下已經歪掉的樓,我決定來搞事情(灑花)叫我活雷鋒不謝!

連結:最近更新:霸道魔王的追妻日記

 

#17 冰陽一生推

臥草!

 

#18 單身狗協會會長

臥草!

 

#19 單身狗協會副會長

臥草!

 

#20 歪樓小天使

臥草!!!!!!

 

#21 叫我真相帝

樓上你破壞隊形了你知道嗎?這個充滿濃濃逗比小白甜寵文味道的標題……是玻璃一夏大大的新文?!大大被盜號了?!我不相信,裡面肯定還是虐文!

 

#22 新手上路

(弱弱的舉手)本人新入圈子,剛剛去看了這文,寫得很甜很好看呀,為什麼大家好像很驚訝的樣子……

 

#23 歪樓小天使

捕捉萌新一只!順便@叫我真相帝,我不是故意的,我覺得要打那~麼多驚嘆號才能表達出我心中的震撼!!!!!!!!!

 

#24 正樓小天使

好啦樓上別又歪樓啦~誰來給我們的萌新科普一下?

 

#25 冰陽一生推

交給我吧組織!玻璃一夏大大是同人圈裏頭名氣特別大的一個太太,從來不會親自參展,一般都是開通販,所以從沒人看過太太長什麼樣子……重點是!太太向來只寫冰陽,而且文如其名!

 

#26 推了生一堆

特別虐。

 

#27 正樓小天使

沒錯!而且文裡永遠只虐冰炎殿下,結局BE和HE都寫過,但就算冰陽二人的結局是BE,冰炎殿下也永遠比較慘

 

#28 歪樓小天使

是啊上次太太那篇「不如不遇」虐得我死去活來的……害我那一陣子看到冰炎殿下本人都覺得他是渣男

 

#29 正樓小天使

我也記得那篇!最後他們分手冰炎殿下結婚後才發現自己的真愛是太陽殿下,但太陽殿下已經去旅行再也不見的結局!話說現實和文要分清楚啊……咦咦樓上是什麼身分能常常看到冰炎殿下本人?!

 

#30 歪樓小天使

竟然不小心暴露了_(:з)_好吧,我就公會一個打雜的,但在前台工作能常常看見殿下們的盛世美顏(^ρ^

 

#31 單身狗協會長

可惡樓上根本人生贏家!(火把)

 

#32 單身狗副會長

好啦說好給萌新科普的呢?(放下火把,立地成佛)

 

#33 冰陽一生推

總之,你只要記住玻璃大大專寫虐文,就算是HE過程中冰炎殿下也一定追人追的超級辛苦就好啦~而且她是出了名的惡劣,讀者哭得越兇他越高興,灑糖也是帶著玻璃渣的撒(咬牙切齒)

 

#34 新手上路

呃……那麼為什麼還要那麼多大大願意看呢?

 

#35 [樓主]張嘴等糧

人家寫得好啊!劇情到人物通通描寫的超級棒!而且,從.不.坑.文!

 

#36 冰陽一生推

是啊……身為一個冰陽擁護者,作夢也想看到大大能寫個不帶刀的甜文,結果寫了,CP卻不是冰陽(抱頭痛哭),重點是大大今年還不出冰陽本!!!

 

#37 CP無國界

剛剛去刷完新文了,第一個想法是WTF這麼甜肯定不是我家大大!但太太寫得好萌喔!覺得自己開啟了個新的CP(手動再見)

 

#38 新手上路

話說這文是原耽嗎?為什麼打同人TAG呢?太太打錯了?

 

#39 冰陽一生推

嗯?原耽嗎?

 

#40 歪樓小天使

樓上還沒去看文對吧……

 

#41 正樓小天使

@新手上路,去翻翻守世界世界使你就明白了

 

#42 推了生一堆

簡直……刷新三觀

 

#43 叫我真相帝

如此喪心病狂的CP……玻璃大大不怕被戰靈一族查水表嗎?

 

#44 冰陽一生推

以補完……我覺得我之前彷彿學了假歷史(滑稽臉),薩拉伊瓦和加利德法?如此喪病的組合莫名帶感耶怎麼辦!

 

#45 單身狗協會會長

看完覺得遭到一萬點的暴擊(捂心口)很想說這是邪教,但是他們怎麼可以那麼可愛!相愛相殺之類的設定怎麼可以寫得這麼甜?!

 

#46 歪樓小天使

等等就我一個一直覺得族長大人是攻嗎?萬年最強族長什麼的怎麼會是被壓的呢?

 

#47 正樓小天使

人家也是最強魔皇啊,還達成滅族成就呢(被打)

 

#48 冰陽一生推

除了武力值還要看情商啊(拍肩膀),如此純潔的族長大人怎麼玩得過經的魔皇陛下呢?

 

#49 歪樓小天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樓上泥垢!夾帶哲學符號是幾個意思WWWW

 

#50 單身狗協會副會長

不過說真的文裡的族長大人特別傻白甜WWWW被人撩了還不知道XDD

 

#51 CP無國界

不管怎樣我決定站薩加這對啦~玻璃大大開印量調查了,走起!

連結:新刊印量調查

 

#52 [樓主]張嘴等糧

走起!

 

#53 冰陽一生推

走起!

 

#54 推了生一堆

走起!

 

#55 歪樓小天使

走起!

 

#56 正樓小天使

走起!

 

#57 單身狗協會會長

走起!

 

#58 單身狗協會副會長

走起!

 

#59 新手上路

走起!

 

#60 我就是排個隊形

走起!

 

END

 

作者的話:一個突發奇想的論壇體,可能會有後續WWWW端看留言而定XDD然後不要問我魔王大人的追妻日記在哪!我瞎掰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